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: 151969|回复: 2242

[我要灌水] 快速获得论坛铜板!!

  [复制链接]
最佳答案
0 
果是果果的果 发表于 2015-1-7 16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    9秒社团 是一个以“开源是一种精神”为宗旨的源码社区,我们愿意把自己拥有的精品资源无条件的和大家分享!可能有人会说,既然你们是以免费开源为宗旨,那为什么进入一些板块还要设置相应的权限和积分?9秒社团要告诉大家的是:“开源是一种精神”这个宗旨是我们的立足之本,我们是不会改变这个宗旨的!但是现在很多人都是抱着一种“获取自己想要的就走人”的心里,而不愿付出!这样一来,我们是很难继续发展下去的!因此无奈之下我们只好做了一些设置! 杜绝伸手党!!!而且积分制度能够更好的带动大家的积极性,整个论坛的资源才会更加的丰富,得到的也会远大于付出的,这样对大家都有好处。

    那么社友们如何快速获取积分呢?

    声望和铜板获取方式:
如果你是土豪可以直接购买铜板:
点这里进入购买页面
    1.发表一个主题获得+2铜板
    2.发表一个回复+1铜板
    3.发表的主题被加精,可获得10声望,+20铜板;  
    4.上传一个附件获得1声望,+1铜板
    5.对外发社团推广链接,其他用户从此链接访问一次,可获得+1铜板;(推广链接为:http://www.9miao.com/?fromuser=你的登陆账号)
    6.对外发社团推广链接,每1个用户从此链接注册成功,可获得+10铜板;(推广链接为:http://www.9miao.com/?fromuser=你的登陆账号)
    7.完善资料,设置邮箱,并进行邮箱验证,可获得+20铜板
    8.完善资料,设置头像,可获得+20铜板
    9.每天首次登陆,可获得+5铜板
    10.参与投票,可获得+1铜板
    11.评论他人帖子,可获得+1铜板
    12.被他人评论帖子,可获得+1铜板
    13.发表真实原创作品一律+100铜板,声望20-80!
    14.积极回复别人的问题,可获得+20铜板
  
    15.可以去“水漫9秒”做cissy的活动贴
+10~50铜板   
    如果发现恶意灌水者,会采取相应的惩罚制度。

    如果小伙伴有任何问题,可以跟帖提问,工作人员会第一时间回复你哒~~!!

    规章制度在不断完善中,如果小伙伴们有什么更好的提议·~来提~~畅所欲言,我不会打你的·~~可能还会给你奖励!!!



     






点评

铜币不够啊  发表于 昨天 17:05
这个必须看看  发表于 2017-12-1 14:51
酱紫点评?  发表于 2017-1-20 11:52
没有任务栏?  发表于 2016-7-9 11:07
求解!设置头像为什么没有20铜板?  发表于 2016-4-5 19:11
那评分又是怎么一回事?  发表于 2016-4-1 11:40
厉害厉害  发表于 2016-3-25 23:49
发表一个回复+1铜板  发表于 2016-3-18 21:57
发表一个回复+1铜板;  发表于 2016-3-11 08:03
发表一个回复+1铜板;  发表于 2016-3-11 08:03
这个必须看看  发表于 2016-2-24 15:52
是这个点评吗  发表于 2016-2-22 21:38
这个给不给铜板  发表于 2016-2-19 15:40
改造成,感觉这个论坛太好了,只恨来晚了  发表于 2016-2-18 17:00
是这样吗?哈哈哈。可以加铜板?  发表于 2016-1-13 16:47
点评一下看看~  发表于 2015-12-12 20:37
这个帖子好!  发表于 2015-12-10 01:38
赚铜板的日子真辛苦  发表于 2015-12-8 17:33
好像点评才可以  发表于 2015-11-5 01:32
灌水  发表于 2015-10-22 14:35
请问每日只有一次么?  发表于 2015-9-9 21:17
好想要铜板  发表于 2015-9-1 09:49
是不是这样评论?  发表于 2015-8-26 17:45
正确姿势  发表于 2015-8-10 22:11
好  发表于 2015-5-25 17:32
应该不是点评!  发表于 2015-5-15 17:13
评论他人帖子是这个点评的意思吗?还是回复?  发表于 2015-3-1 19:04

评分

参与人数 12声望 +130 收起 理由
嘟嘟是谁 + 10 赞一个!
83168058 + 10 很不错,就是铜板有点高了
wwk501 + 10 赞一个!
李晓百 + 10 赞一个!
loopcc + 10 很给力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0 
时间对面 发表于 2015-4-17 14:55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俺回复的姿势正确不?怎么铜版增加数量不对

点评

想要铜板的说  发表于 2017-8-25 16:27
是啊 我修改头像了没铜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 12:23
可以加铜板?  发表于 2016-11-18 14:58
什么意思,这里可以增加铜板?  发表于 2016-9-12 00:02
铜板铜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8-18 21:23
铜板铜板  发表于 2016-7-22 22:44
原来是这样的。。。  发表于 2016-7-19 15:14
一起学习成长  发表于 2016-5-18 00:47
好想要铜板  发表于 2016-4-22 21:05
来看美女  发表于 2016-3-25 23:50
原来这才是正确的点评  发表于 2016-3-13 00:30
这个给不给铜板?  发表于 2016-1-31 10:46
这样回复正确么?  发表于 2016-1-16 15:15
听说?同伴  发表于 2016-1-10 00:12
sassssssssssssssssssss  发表于 2016-1-8 16:18
这样回复正确么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2 00:50
请使用正确的姿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13 17:18
试试点评还是回复  发表于 2015-12-10 11:28
不知道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 15:22
好像点评才可以  发表于 2015-12-2 15:00
听说评论有铜板  发表于 2015-11-12 10:12
姿势不对,赶紧换个姿势,  发表于 2015-10-29 17:34
这样评论?  发表于 2015-10-15 01:36
听说评论有铜板  发表于 2015-9-12 19:06
这样回复算不算铜板啊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2 00:34
这个就是点评??新人打扰了  发表于 2015-7-29 09:25
这是评论他人帖子  发表于 2015-6-8 16:39
最佳答案
0 
capp 发表于 2015-1-8 22:28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膜拜女神。不为别的

点评

http://www.9miao.com/forum.php?mod=redirect&goto=findpost&ptid=56552&pid=1045633291&fromuid=575021  发表于 2016-5-23 14:07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6-4-19 11:34
原来这才是正确的点评  发表于 2016-3-13 00:30
这个规则貌似有些不存在了  发表于 2016-2-24 14:11
看一看  发表于 2016-1-29 10:41
lalalalala  发表于 2016-1-22 17:02
lalala  发表于 2016-1-5 10:22
就为铜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2 00:51
是这个道理  发表于 2015-11-15 06:55
磕几个响的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-20 15:52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声望 +10 收起 理由
whgwyhwsp + 10 神马都是浮云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0 
xuelong9009 发表于 2015-1-10 22:1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果果,我也是来赚积分的

点评

我也吃来赚积分的···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7-4-1 12:23
支持支持了  发表于 2016-3-25 23:50
lalaala  发表于 2016-1-5 10:22
谢谢,看了后明白了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9 01:15
求分享,想要积分啊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 15:22
我不小!!我可大!!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-20 15:53
最佳答案
0 
davidfoxhu 发表于 2015-12-25 13:02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评论他人帖子是这个点评的意思吗?还是回复?

点评

赞一个!  发表于 2016-4-19 11:34
你怎么弄得这么多铜板啊  发表于 2015-12-25 13:08
最佳答案
0 
yacheng 发表于 2015-5-2 19:10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
俺回复的姿势正确不?怎么铜版增加数量不对
最佳答案
0 
oalpha 发表于 2015-1-7 17:44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果果,俺回复的姿势正确不?

点评

111111111111111111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10 17:35
凑和也行吗? 我也来凑凑。。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6 21:55
还可以点评一下  发表于 2015-4-24 09:02
还凑合吧~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-8 09:4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声望 +10 收起 理由
yeyaxx + 10 赞一个!

查看全部评分

最佳答案
0 
Slim 发表于 2015-1-7 17:5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女神,我来赚积分了

点评

谢谢 楼主  发表于 2016-3-25 23:51
最佳答案
0 
cygnus2008 发表于 2015-1-7 20: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金币如何获取的?

点评

lallalalalalalal  发表于 2016-1-5 10:22
金币如何获取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2 17:30
最佳答案
0 
 楼主| 果是果果的果 发表于 2015-1-8 09:46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oalpha 发表于 2015-1-7 17:44
果果,俺回复的姿势正确不?

还凑合吧~~

点评

大家队伍挺整齐的,我凑凑热闹  发表于 2017-6-23 19:46
发表一个回复+1铜板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6-9-8 09:39
原来这才是正确的点  发表于 2016-3-13 00:30
lalalalalllalala  发表于 2016-1-5 10:22
我这个姿势对不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31 17:29
金币如何获取的?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22 17:31
凑合凑合凑合凑合凑合凑合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12-9 10:42
最佳答案
0 
24602929 发表于 2015-1-9 18:4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,我验证邮箱了。但是还是没有得到20个铜板

点评

牛逼牛逼  发表于 2016-3-25 23:51
原来这才是正确的点评  发表于 2016-3-13 00:30
果果我是特意来看你的  发表于 2016-2-28 20:32
有么  发表于 2015-11-15 06:55
真的奖励啦。。  发表于 2015-9-16 21:58
我的也是,领导可以查询一下吗?谢谢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5-9-13 16:06

评分

参与人数 1铜板 +20 收起 理由
Slim + 20 不会吧!没问题,奖励了

查看全部评分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推荐阅读 More>

© 2001-2015 9秒社团

合作伙伴

公司简介 | 联系方式
COPYRIGHT©2015 ZHONGQINGLONGTU NETWORK CO.LTD ALL RIGHTS RESERVED.ICP备11023195号-4
北京中清龙图网络技术有限公司
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